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男你】奥利奥

奥利奥

OOC大王

四大心脏







【叶修】

暑假哥窝在房间里抢BOSS
她在外面和姬友疯狂浪
绝对不带哥

假期接近尾声的时候
她抓着哥的手使劲摇撒娇
哥抬起我俩的手说了一句“看,奥利奥”
她推开我
自己走了

————————《媳妇儿我有一种迅速变白的方法,但只能在我身边实现,最好的场所是床……》

叶修后来睡了一星期沙发
便宜他了





【张新杰】

夏休推掉战队的一些事
陪她去了海边
她看我穿沙滩裤啧啧称奇,而且眼神异常凶狠
其实她穿的更棒(不)
结局是她晒黑了
一天到晚黏着我,抱怨说我晒不黑
说我俩在一起跟奥利奥似的
—————————《嗯,像奥利奥一样甜》

如果没有联盟一枝花,张新杰也许是白雪公主







【肖时钦】

她是运动型的
身体很好,身材很好
肤色是健康小麦色
十指相扣就像是奥利奥
每次被她摁住一通乱扒
大概是肤色差异的原因
视觉上的冲击都很大
在这种时候她都喜欢说上一句“肖妃该侍寝了”
——————————《你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肖时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ALL肖的太太





【喻文洲】

她不是太喜欢甜食,奥利奥一般都吃轻甜的
对了,她还喜欢和别人分享
自己吃着,给我还塞着
边吃边抱怨要胖
我想想决定帮她吃掉
每次从她嘴边抢掉半块奥利奥都是非常有趣的事
——————————《这个甜度还可以,但好像还是有些欠缺啊》

后来喻某人还爱上了pocky游戏,依然觉得不够甜呢





两天连写三篇之二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