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你不点进来,你怎么知道(3)

又是我,像个骗子的OOC大王,终于是三了

















比赛还算是顺利,除了最后两方的语音互通时。
“张新杰你怎么不说话啊”叶修笑“怕了哥啊?”
张新杰看向你
你:安静如周泽楷.jpg
可是叶神还在继续“今天尤其要点名的就是张新杰啊,操作有多个空隙,连接也不连贯”说着顿了顿“未老先衰?”
霸图一阵沉默,张新杰的手小了一号啊,怎么按原有习惯操作?
还是张佳乐先开口“你就倚老卖老吧”语气中是无比的嫌弃。
“呦,乐乐你可别光说哥老啊,你身边那几个还有你不都跟哥一个国宝级别的吗”天生带嘲讽的叶修又笑了
张佳乐怒“乐乐是你喊的吗,我是你乐爷!还有谁跟你一个级别!滚!”
垃圾话,叶修胜。
…………
最后还是老韩出来打的圆场。直接带着霸图众退出场次。







放下耳机后,众人与你俩大眼瞪小眼,充满尴尬之情。本来张佳乐还气呼呼的,但是他也看出了现场的尴尬,开口道“你俩准备……怎么办?”
你摇摇头,无话可说。这毕竟不是做任务之类的,你也很绝望啊,你能怎么办。
大家面面相觑,唯有张新杰一个人神情严肃的思考。
远方的王大眼眉头一皱,感到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把自己拽离了魔仙堡。
因为张新杰缓缓开口“去找王杰希吧。”








紧赶慢赶,终于是赶到了微草大本营。
路上大家都围着张新杰看,啧啧称奇。大概他们本就怀着调戏队友家属的心态吧,也可能是他们拿起了汽油和火把。
刚到门口就遇到了高英杰。“队【a】长【ba】叫我来接你们”
你感觉你遇到了高人,抓着新杰低声道“王队真乃神人”连我们要来都知道。张新杰瞥了你一眼,俨然一副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
“队长联系过了”
“……当我没说”






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坐在会议室中,此时微草众更是只放了你和新杰两个人进去,把其他的人都拉去打友谊赛了。
至于他们的好奇心为什么不重,大概是出于队【a】长【ba】的威【jia】严【gui】吧。
仍然是张新杰开口陈述了一切。你只在旁边补充是是是,对对对,没错没错是这样。
王杰希摸着干净的下巴,皱眉思考着。你心里呐喊“王队我知道你的巴啦啦能量非常强横,赶紧把我们变回去吧”。
只见大眼眉头一舒,发现事情就这么简单。
张新杰严肃地开口“怎样?”
“有这样一种还魂的方法,你们可以试试”王杰希挑眉道“先是四心相对,待到良辰,回精………”
说到这,王杰希故意卡顿了一下,一脸高深莫测。
你们俩都愣了,回精?那个回精……吗?顶着你的脸的张新杰脸色变得非常难看,而顶着张新杰脸的你脸色变得通红,连耳朵也热了。王杰希饶有兴趣的看着你俩。
“请问大师,是那个……回精吗?”你感觉自己说话舌头都要打结了。
王杰希笑了,摇摇头“我说的是回复精气,你们到底是在想些什么不健康的东西?”
张新杰的脸色更难看了,他就知道,就这家伙的心脏程度,不摆他们一道就怪了。
“那……然后呢?”你小心翼翼的问着,生怕在出什么惊世骇俗的答案。
他摇摇头,再无下文。
“那好,谢谢大师”你牵着新杰,只想快点离开这里,这里太危险了。你感觉自己根本斗不过王杰希,大概是他心太脏的原因吧。
王杰希看着你牵着踉跄的张新杰逃走,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同时在后面喊了一声“找我算命按分钟记钱的!”
你:拿着那么高的年薪,你为什么还要说自己缺钱?








辗转几番,又回到了霸图训练室。
“其实我觉得这个形象的张新杰,真的很不错啊”张佳乐由衷的表达了一下感慨。
“你还别说,确实……”林敬言跟上
你看向新杰,她可能对这群队友已经无话可说了,没有任何的表示。
“那我们走了?”你接上几人的话尾。
“行”韩文清回了一句。







“新杰新杰……”你跟着她后面亦步亦趋,她却不太想理你。或者说她急于变回他。
“新杰新杰……”你蹭过去,抓过她的手在自己腹肌上一阵乱摸“啊!用别人的手摸自己的腹肌就是爽!”张新杰以一副看待智障的表情看着你“……你要来罐六个核桃吗?”
“可是今晚,今晚过后就没机会了呀”你委屈。而且今晚过后,你一定会倒霉。还不如乘现在多干点坏事,再让新杰秋后算账呢。
“……”
“而且我觉得你没有大唧唧炒鸡可爱的呀”
“……”张新杰直接选择把你推倒在床上,与你四心相对。拒绝给你说话的机会。
你被她压在身下,最终选择放弃抵抗。俩人便就着这个姿势入睡了。









睡梦中你只感觉被人挪了一下,便把自己缩缩缩,缩进被子里。已经恢复且清醒的张新杰无奈的笑了一下,轻轻把你舒展开搂进怀里,享受这难得的平静。只要爱人在怀,就连岁月的流逝,都变得无比温柔。
早晨的你头一次醒这么早,吓了你自己一跳。以为没变回来,自己还保持着张新杰式生物钟,殊不知这是张新杰在你身上特意为你留下的。
冲到浴室盯着镜子看了很久,才最终确认“这美貌一看就是我”
你奔了回来“新杰!”兴奋之情当然是溢于言表的。没想到的是,回来却见着的是一个睡眼朦胧的张新杰,他迷迷茫茫的望着你。你感觉自己要化身为狼了,这样的新杰也太惹人犯罪了!
没有眼镜,带着睡眼,一丝凌厉也没有;窗帘未开,卧室昏暗,满是勾人之意。
你扑上去,把他扑倒回床上,撕扯他的衣服。嗷呜一声咬向他的喉结,更是一路以碎吻向下,只感觉他呼吸变得急促而灼热。他的眼神变得清明,看向你时更是带上一丝侵略。
“奶我啊,牧师大人”你眉眼间净是狡黠之意。
“遵命”他坐起来,吻住了你。















啊!5月1日晚11时21分,这篇文章我终于写完了!
第一次能坚持连写三篇!
以及五一的结束大概标志着我会有一段时间不再写同人了。
以上!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