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传达

 

      是我先起的意,这真的是很抱歉啊。可是这种小心翼翼的状态我也有点,维持不下去了。我不知道一向大胆,一向皮掉半边天的自己究竟在紧张些什么。藏着掖着,却又释放出一丝半点,试图让你嗅出来。也或许你早就发现了,鉴于我的藏匿行为,你顺水推舟选择装作不知。

      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植物一样,渴求水。我是在渴求交流,一星半点的也行。不是好看的皮囊更不是有趣的灵魂,我的聊天,有时候我自己都能感觉到。是陪聊。我不想只是一味地陪聊了,我想要的是对话。直白堂堂正正不需要迎合的对话。啊,我的解释能力好差。反正就是这样吧。

       我是个很无趣的人,挑不起任何有趣的话题有趣的脑洞,我的话语,我的笔触,好多好多时候都像是抄袭而来的。我想要纯粹一点。想要在你面前表现得纯粹一点。可是我做不到,我在害怕,我在退缩。完全沉静下来的时候,我会思考,我会告知自己要纯粹,可是好快好快,我就坚持不下去了。这次我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结果是什么我觉得不重要了,只是想把这份感情传达给你。第一次写这种东西,什么也不会,净是说了一大堆没有意义的话,也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

 






Day1 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