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俏咪咪】【千救】

千救

 

第一次写tf的文

错误炒鸡多

私设炒鸡多

校园AU

文笔超烂

OOC超严重呜呜呜

 




“哐”

一声巨响

又来了。

击倒打了个哈欠有些无聊的靠在办公椅上。

反正不是找我。

他慢悠悠的站起来从医务室中向门外走去。

和他擦肩而过的,是嘴角挂着几丝能量液,换气扇正轰然作响的——千斤顶。

带着少年人特有的生气“DOCTOR!”他大喊着。

击倒没有回头。径直向前走。

三,二,一

他在心中倒数,果不其然

“不要叫我医生!叫我大夫!!”扳手大魔王的喊声响彻医务室。

还好学校的隔音效果还不错,不会吓到其他学生。他叹了口气,思索了一下接下来去哪儿。

那不如去打击他们班附近转转吧,毕竟一时半会儿的,事情解决不完不是吗?

红色涂漆的医者想着踱着步子向楼上走去。

 

而室内

“千斤顶你怎么又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救护车的语气恨铁不成钢“你要毕业了,你不知道!!??”

千斤顶瞟了一眼扳手和他可爱的大夫的距离,emmmm还算安全。

“我其实还好,”他顿了一下,擦去嘴角的能量液“这些主要是他们的。”

不说还好,一说救护车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你说什么!?别以为你成绩好就可以这样打架!我告诉你……”千斤顶左耳进右耳出,他只觉得大夫的表情真的是太可爱了,那一张一合的嘴,仿佛是在索吻。

然后他就这么做了。

是的,没错。

眼角一扫发现对方已经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开始抓扳手了,他加深了这个吻,手也紧紧压住对方的动作。

这真是太糟糕了。

救护车想着。

跟自己的学生成为火伴,真的是荒唐。火种源在上,自己当时到底是吃错了什么,才导致CPU混乱的一塌糊涂,答应了对方?

“帮帮我doc”千斤顶故意压低声音咬着对方的耳朵。

这话真的很让人遐想。

但救护车确实这么做了。

他一把拍到对方的腹部护甲上。他是医生,知道对方哪里伤的最重。

“ouch!”千斤顶发出一声痛呼,好吧,事实上他是故意的。他知道这样最能让对方心软。

It works.

他想。

大夫虽然还是在对他说教,但是确实把他往充电床上扶。

在一个略显可怜的眼神过后。

大夫没了脾气,只是一边说教,一边为对方上药。动作轻柔又熟练。

这很好的激发了千斤顶的冲动,他感觉自己的CPU温度升高了。咽下一口电解液,他试着开口转移自己的注意力“hey,doc”当对方的光学镜看向自己的时候他继续道“还记得上次我们讨论的那个实验吗?”

大夫的光学镜很明显的亮了一下“你是说,有结果了?”他的声音里有一丝激动。

事实上在他做校医前,他是另场实验的主导者之一。

不过,其他的主导者都选择隐瞒自己的错误和所做的不合法的行为。

只有他。

他是愧疚的,是不安的。他做不到将自己置身事外,做不到放任这种错误的延续。

他退出了。

然后来到了这个学校。

认识了千斤顶。

这家伙是个学痞。

“是的”千斤顶点点头“具体的内容,我想……”

“我需要一个吻”他的面容严肃起来,仿佛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皱起眉头。

大夫一时失语,随后白了他一眼。

千斤顶笑了,笑声低沉醉人“美好的东西都需要一点魔力,不是吗”

“……但不是在这。”救护车咬着牙回到。

“whatever yousay , sunshine”他依旧笑着“come on”说着他吹了一个口哨。

他知道,他可爱的大夫定然会照做的。

他每次都没错。

“说吧”救护车别过头去咳了两声。

千斤顶的表情愉悦“是这样的……”

……

“火种源在上,他们做到了”救护车的芯里一阵欣慰。

“毕竟地球上不是有句话吗,“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千斤顶坐起身来活动了一下手臂,并无丝毫不适,似乎还更好了一些。

“hey,sunshine 我他渣的爱死你啦”他看着大夫才平息下去的呼吸又急促起来。

“行了”救护车无视一切表明他在害羞的系统音“上课去吧”

 

 

 

 

 






什么烂引用啦

可能会有后续

因为觉得这种校医和学痞什么的太可爱啦o(*////▽////*)q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