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荣耀六班

根据本六班改编
很迷
一定慎入
很OOC
很尬









1.“老韩绝对的大兄(胸)弟(帝)”我的原话
“嗯?!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谁是你大兄弟?”路过的黄少天搭话
“黄烦烦别说了,你是我小兄(胸)弟(帝)”我回了一句。
黄烦烦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的黄烦烦是需要六个核桃了





2.“……哈哈哈哈快来看!”座位上的苏沐橙笑的前仰后合的招呼我,我顺着她的手看去,只见张佳乐的表情是无比扭曲的。
男生们在绿茶里对了奥利奥和各种各样食物的渣渣,在叶修神一般的演技下,骗张佳乐喝的。
我已经控制不住开始笑了,听见秀秀女王在旁边接了一句“……表情都飞出了脸”
你们肯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遗产






3.晚自习班里蚊虫多,李轩带了瓶six god来,还是三重强力薄荷的。
这个班的人吃枣药丸。
拿着李轩的six god大家开始了互喷。
最先遭殃的是叶修,黄少天借来后喵着身朝他的脖子下手了。包子看了都没急着维护老大,而是拍手称赞,这个锁喉非常标准。
叶修的脖子顿生一片红意,说白了,贼辣。
旁边的方锐哈哈大笑,叶修反手夺过花露水朝他嘴里喷去。还好点心大大机敏,及时闭了嘴,但是还是满脸清(la)凉。
点心大大的真诚的眼神大概好几天都不会出现了。
班里一阵“香风”,醺的人只想翻白眼,我有一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说。
还好冯主任最后来了,惨剧没有变得更惨。哦,除去叶修喷中了他。





4.苏沐橙拍了张叶修的背影,做了些后期调色,拿着三张问我和张佳乐哪个好看。
我直接选择了第一张,有点卡通风的。张佳乐选的第二张,我思前想后,仔细观察后发觉,画面整体偏粉,极其骚气。哦,gay里gay气的粉红色。
张佳乐嘁了一声,给了我一个评价“直女”
别说了,你还是退群吧。我向张佳乐露出河鳝的微笑。
杜明路过,直言第三张好看。
我和张佳乐一起给他一个评价“直男”。
小明同学摸摸鼻子去玩奇迹暖暖了,他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别说了都是F。






5.男生中有一个游戏,其实就是包剪锤,但是其惩罚内容十分的……作死。
谁输了,谁去摸韩文清的头。
……
你们想想阿Q被人怎么磕在墙上,去干这事儿的人就这个结果。
后来惩罚内容换成了令人尴尬到长针眼的“戳点点”
几个人架住输的人,然后就让手速达人刘小别上了。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每次听到这种蜜汁声音,我就会侧头跟后桌王杰希吐槽“gay里gay气,麻木不仁”
经常能在王杰希的桌子上看到各种魔法阵呢。
这个时候王杰希就会眯起大小眼“不可看不可说”
……卧槽,一语双关





6.周六补课,中午大家都不愿意响应冯主任,继续吃学校的猪饲料。
顺带说一句周一至周五若是打饭的人,跑的最快的永远是叶修。每每都站在第一个,若不是第一个,那也会各种手段向前站,甚至不惜出卖美色(不)。对此,魏堔带着黄少天,方锐等组了一个队伍,任务:寻找叶修的脸。至今还没找到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言归正传,因此周六大家都是各种迷一般的吃食。
郑轩卢瀚文宋晓黄少天刘小别袁柏清他们一起订了一大盆酸菜鱼一圈人围着吃。每人还有一厅可乐相伴。
喻文洲王杰希和(儿子们)高英杰乔一帆一起订的冒菜。
还有些人是家里带饭,比如苏沐橙。简直炒鸡羡慕她,每周六苏沐秋就会为自己和妹妹准备各种精致的吃食。哇,难怪沐橙女神辣么美,养的好啊。
以及唐昊孙翔和包荣兴终于把大家订的各种一点点,coco拿了上来。
拿着奶茶的叶修和张佳乐给唐昊孙翔各给了一罐六个核桃。叶修给包荣兴一个口头表扬。简直就是个便宜老大。





7.能把原谅色穿的那么好看的,大概只有王杰希了。
哦,对了。
许斌不是被称作“磨王”吗,每次收作业他都交的墨迹的不得了。
后来,他被称作“原谅骑士”
因为课代表们一致看在王爸爸眼睛不面子上,选择原谅他。





8.生物课,复习光合作用。
老师:这个幼叶和老叶可比吗………
我们在底下齐齐看向叶秋叶修。
哦,幼叶和老叶确实不能比
语文课,讲诗词练习。
老师:这个诗人自己坐在小舟上,化静为动………
我们在底下齐齐看向周泽楷。
嗯?哪里化静为动了?明明就是卡成PPT啊
老师:这个江面啊,江光波光啊……
我们在底下齐齐看向江波涛。
他旁边的周泽楷蜜汁脸红,化静为动,因为老师说“这个小舟在江上……”






9.上次生物课结束,黄少天被老师逮住在黑板上默有氧呼吸。
黄少天默完就玩去了,刘小别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在黑板上写了辣鸡还画了一个剪头指向黄少天的默写。当然,善良如我,在那俩字后添上一个字——话。
除此之外反应条件的酶全被改成了翔。
叶修路过,看了一会儿后,把有氧二中的丙酮酸加水改成了TNT(化学式)加水。还啧了一声,相当满意的样子。
临近上课,黄少天回来了,我拉他来看这幅众志成城的杰作。善良的告诉他,我加了一个话字。
他没有想象中的辣鸡话机关枪,而是噗嗤一声笑出来了,还在所有翔的前面加了一个孙。
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