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守望全员(6)

(5)前一篇


总感觉好像上面那个数字是超链接这个事儿没被看出来【黑人问号


这章源藏终于进点了,下一次肯定还要给他们的事儿收一收吧


终于敢打tag系列






26

小姑娘拿起半藏脖子上的戒指,戳着他的脸颊说“你仔细看看上面的字啦!”半藏愣了一下,顺从的拿起了戒指,而当他看清上面的字时,他感觉到了弟弟的气息。小姑娘动来动去要下去,他只好先放下小姑娘。

“GENJI!”小姑娘大喊一声,特别开心又蹦又跳,岛田家大少眉头皱了一下没回头。源氏直接抱起跑向自己的小姑娘,亲昵的跟她碰了碰脸颊。跟小姑娘耳语“谢谢你啦”,她嘿嘿笑着,朝源氏眨眨眼睛,“我晚上再来找你们哦。”源氏哼笑一声点点头,放下小姑娘,看着她没跑几步遇到了“偶然”经过这里的莱耶斯,然后被抱走了。




27

而半藏正在思考戒指上的字。写的是源氏的名字及出生日期。源氏拿下自己脖子上的戒指,递给他“哥,你看看”半藏不置可否的接过戒指,上面写的是他的名字及日期。他一瞬间有些摸不清,弟弟究竟是什么意思。

“哥”源氏抱着手臂和他并排站着,喊了一声,半藏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一瞬间差点以为对方会说出“我会永远恨你,让你记一辈子”这种话。然而源氏真正的话是“我早就原谅你了,那你为什么不愿意原谅自己?”后半句话很轻,却像是匕首一样重重地扎进了半藏的心里。他愕然,就像是被冻在原地一样,源氏不言不语,在边上等着。




28

半藏终于回过神来,拿着两枚戒指看了很久,“……这是何意?”他问。源氏笑了笑“一个证明,证明我们还有对方。”年长者保持了沉默,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句话。

“走吧,哥哥”源氏伸手拉住半藏“我们去基地周围走走。”年长者仍然一言不发,任由对方带着自己走。




29

“所以,这就是他的计策?”莱耶斯听完小姑娘的描述,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下。小姑娘使劲地点头,向他证明自己的话。一旁同样是半路“偶遇”的麦克雷插话道“岛田兄弟俩也是不容易。这样也挺好。”他显然是赞同的这个计划的。

而莱耶斯则是皱着眉头,他在思考这对小姑娘会不会有什么不良的诱导。若果有的话,他想,岛田兄弟死定了。




30

吃晚饭的时候,岛田兄弟俩依旧没回来,小姑娘不停的向窗外望着,期待看到点什么人的影子。知道晚饭结束,他们都没有回来,小姑娘满脸的失望,苦着个小脸,看上去可怜巴巴的。莫里森几步走到坐在台阶上的小姑娘身边和她一起坐下,小姑娘望了他一眼,接着撑着下巴看着远处的黑暗。一大一小都没说话,若是有什么外人路过,一定会认为这是一对儿父女的。

小姑娘毕竟还小,有些坐不住了,挪到莫里森的身边趴到他的腿上。男人笑了笑,他已经听莱耶斯他们说过事情的原委了,他伸手揉了揉小姑娘的头。“还等吗?我们去睡觉吧?”莫里森用手梳理着小姑娘被风吹乱的头发,轻轻开口问她。

“唔……”小姑娘蹭蹭他的手掌,试图打起精神“再等一下,genji答应我了的……”晚上温度低,一阵凉风袭来,小姑娘打了个寒颤。莫里森见状,也不说话,倒是直接把小姑娘揽进宽大的风衣里,抱在怀里,免得她感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