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凹凸男你】乖,抱抱

大概是一次发两个人的

ooc

明后有时间我继续写





嘉德罗斯



你比他稍微高一点,便自诩为姐姐

时常会戳戳他的包子脸,拽拽他的小围巾

真是可爱到不行啊

你笑的眼睛都没了,他看着你笑的样子从来只是哼笑一声

当然他也会骂你说你幼稚啊之类的

直到有一天

你不小心悄咪咪围观到了一幕

另一个姑娘也想像你一样,戳脸,拽围巾啊之类的

嘉德罗斯一下就把她逼跪了

有点焊进地板里的意思

你不否认你吓到了

后几天都是避开他走,生怕哪天他突然要秋后算账

可是躲得掉吗?

你还是给他逮住了

“你这几天为什么躲我”

“瞎说,你姐姐我怎么会躲你”

他板正了你带偏的话题“那天,吓到了?”你没说话

“我感受到你的气息了”他拉住你的手“我希望你知道,你是特别的”

和他的话不一样,他的蛮劲突然上来了,一把把你抱了起来

你吓了一跳搂住他的脖子“嘉九岁放我下来!”这个姿势太太太小公举了

“乖,抱抱”




安迷修

“不试着向在下撒娇吗”

“去你妈,滚”

你的朋友听到你这段描述笑的前仰后合,说你那个滚字里透露着无限娇羞

你无力的翻了个白眼,家里有个中二病晚期没办法

回到家,他正在看电视

“回来了”你能看到他的呆毛都立起来了

你嗯了一声算是回应,蹭到他身旁坐下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冷了,你感觉越坐越冷

他握住你的手“怎么这么凉?”眉头皱着,这个表情略显喜感

他把你拉进怀里,有这个火炉你感觉好多了

得寸进尺的往他怀里钻,太冷了嘛

“回房间去?”他紧紧的搂住你,在你的脸颊上咬了一口

你嗯了一声算是回答,接着转过身来面对着他,坐在他的腿上,直接表意:

不想走路,又冷又累

他笑了,心想这还不是向在下撒娇吗

手上动作也快,他单手把你托高,另一只手怀住你的腰

嗯,要形容的话

大概就是那种标准的抱孩子的动作吧

你趴在他怀里完全不想动,太舒服了嘛

“乖,抱抱”




tbc.




大概是觉得最近实在缺抱所以有了这样的脑洞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