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男你】有一个高中生女友是什么感受

有一个高中生女友是什么感觉

OOC大王

新杰,杰希,少天,泽楷









【张新杰】

她天天晚自习,回来的时间有迟有早
每天都要和我汇报
直到提醒她睡觉,和她互道晚安
有一次,睡得早了,没回她的信息
第二天发现成了99+
—————————《一定要好好说晚安才行》




【王杰希】

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
见着我,就是一副半昏厥的样子
扑进怀里,蹭来蹭去
还边蹭边说“哇,纵享丝滑”
嗯,我也喜欢纵享丝滑
—————————《只可惜还差一点才成年啊》




【黄少天】

每次和她出去约会,不是图书馆,就是博物馆
反正都是禁止喧哗的地方
要不是知道她父母管的严
我都要怀疑
她是不是嫌我烦了
其实媳妇儿你要是不想我说话
一个吻就行了
——————————《不,我还要说,一个吻太少了。本剑圣的身价可不低呀。什么你说要多少?开个良心价,一辈子。很便宜吧,来嘛来嘛来嘛~媳妇儿~》






【周泽楷】
周五她放的稍早一点
和周六在校补课后
会来接她
每次都会被围观
——————————《她每次训我说不准来的时候,很可爱》


两天连写三篇之一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