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守望全员(8)

(7)前一篇

交代源藏结尾,哈蒙德出场





35

后来还是在小姑娘的建议下,源氏搭配出了一套合理的衣服。每隔几天见到年轻化的战友。在基地里早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

“他们是心意相通后变回去的”安娜总结道,她侧头看老友莫里森“那你我究尽是怎么回事。”

莫里森认真地想了想“常年单身?”

安娜拒绝在莫里森生命立场不够用地时候奶他。




37

小姑娘这段时间非常粘少主。粘到源氏要炸毛的地步。年长者会叹气。然后在小姑娘看不到的地方,给弟弟一个轻软的吻作为安慰。

源氏会有两种反应。一种是变得傻fufu,捂着脸傻笑。另一种是嗷呜一声,把小姑娘扔给“正巧”路过的莫里森后把自己的哥哥拖走。年长者会反抗的,但是只要弟弟用一种可怜兮兮的表情看他,他就会心软。源氏心底:计划通。然后就去享用“美食”了。

留下莫里森和小姑娘两个大眼瞪大眼。




38

莫里森抱着小姑娘在基地内四处逛悠的时候,出了一些状况。一条本该通畅的道路如今却被球体给堵住了,小姑娘好奇地摸了摸这个球体,可它并没有反应。指挥官有些无奈地摇摇头,他知道新来的伙伴哈蒙德可能是迷路了。被惹毛的仓鼠干脆选择在这里待机。他抬手敲了敲这个大铁球,很快就有了反应。

小姑娘见到这只仓鼠时的表情,让人有些忍俊不禁。异常的可爱,既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又像是与分离多年的老友再见。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小姑娘和哈蒙德的交流完全不需要依赖其他东西。原来的时候,除去温斯顿外,没有人能懂得这只来自月球基地的仓鼠的话。

而现在,在小姑娘的到来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麦克雷在知道这些后,是这样评价的。




39

在小姑娘与仓鼠球的关系日渐火热之后,几个“爸爸”除了失宠(?)的危机感之外,就是吓得不轻。因为有一阵子哈蒙德好像特别忙,无暇顾及小姑娘,但是小姑娘却一反常态并没有特别急着一定要见到他,而是粘着麦克雷一连好几天。牛仔飘飘然,有些忘乎所以。

莱耶斯最先对这一情况起了反应,他直接去找了温斯顿。得知真相后,立刻找上了莫里森和麦克雷。哈蒙德在给小姑娘造适合她的武器。

嘿,我才不干呢!麦克雷说。

两位前指挥官看了他一眼不说话,心说到时候小姑娘一撒娇你立马就丢盔弃甲了。三个人达成了共识,战争,武器,杀戮,这些都不应该跟孩子有关。




40

在武器即将造好的那几天,185组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带着小姑娘去了一趟海边。小姑娘刚知道旅行计划的时候板着个小脸,表达了自己的抗议。后来被三个亲亲和甜言蜜语,是的,莱耶斯怎么就不能说甜言蜜语了?给骗走了。

毕竟还是个孩子,很快注意力就被引开了。麦克雷穿着个大短裤上半身披了个毛巾,躺在沙滩垫上,小姑娘盘腿坐在他的肚子上,小小的根本不占分量。她看着莱耶斯穿着紧身的黑色背心把遮阳伞插在毯子的附近,阴凉刚好罩住她。而这时一股香气传来,小姑娘侧头看向穿着花短袖的莫里森,他正在准备烧烤,看上去十分诱人。大概是感受到小姑娘可怜巴巴的视线了,男人抬头冲着她笑了一下,示意她马上就能吃了。小丫头嘟嘟嘴,伸手向旁边的莱耶斯讨抱,要他带自己去水里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