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再见

我在手腕上看见了倒计时,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了。我不知道应该带着怎么样的心情写下这封信。这世上我需要去感谢的东西太多了,在此我心怀歉意的说一声对不起。我没有时间了,一切都即将结束。

不论心情,此刻我的心境倒是很奇妙,不是绝望,不是愤怒,而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平静。就好像大彻大悟一般,看透。也许很多人会站起来反对“不,你没有看透,你还太年轻”可是对于年轻的我来说,我已经做到了自己力所能及的看透。就不要再执着于劝说了可以吗?

时间又推进了一些,或者说向着原点迈进。我也是在向原点走去,回到最初的姿态,变成自己最想要的姿态,同时也是最合适呈现的姿态?我的语言表达能力真的还需要磨练啊,但是我也已经,没有时间去磨练了。我能说的只有一句再见了。

再见。





Day2 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死亡”“离别”等词


想槽一下这个题目,真的不好写x所以写的也真的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