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男神x你】妆面

哇,真的好久不写男你了

今天突然有了脑洞

就拿老约头来试手了





你一直活的很糙,所以那些或精致或可爱的妆面全是约瑟夫给你画的,你最多会涂个口红。嚯,我让我男朋友帮忙怎么就不对了,你理直气壮地想。约瑟夫在艺术上的造诣,从他的行为举止间流露出来,再展现在你的脸上。

时间恰好,阳光恰好,他也恰好。温和的光线洒在他的手指上,在摊开的书本上留下斑驳的影子。约瑟夫的坐姿尽显贵气,听见你的脚步声,他抬起头来对你展颜一笑。仙里仙气,你在愣住的同时心里喊到。他看你傻乎乎地愣在那里,勾勾手要你过去。你摇摇脑袋,定定神,心里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转身跑回房间,留下他一个人轻笑一声。

当你再出现的时候,手上拎了一个袋子。‘“我想练手”你站在他面前,俯视他,试图以这高度去抑制你心中的紧张。约瑟夫皱眉,他一闻就知道你说的练手是什么了。你把他给你化妆的工具都拿来了,那个袋子带着不一般的香气。“你这是对我技术的怀疑吗?”约瑟夫的唇形好看极了,一张一合间让人想咬一口。你啧了一声,你知道约大爷是故意在跟你双关。“你让不让我练?”你直接避开了这个话题,问了他一句。他合上面前的书本,随意地看了看左右,貌似无辜地说“可是这里只有我坐的这一把椅子”他停顿了一下,盯着你的眼睛“不如,坐在这吧”说着拍了拍自己的长腿。

你嘴角抽了抽,强硬地跨坐在他的腿上“行,你说的”你别开视线,伸手撩开耳边地碎发“这可是你说的,别到时候支撑不住,老人家……”最后一句话你的声音很小,但约瑟夫还是听到了,他嗯了一声,其中满是笑意。你知道他看得出来你在紧张,被嘲笑的你又啧了一声,接着便将注意力转移到妆品上了。

一阵涂涂抹抹,再一阵没好气的“闭眼,睁眼,别动,张嘴,侧过来”勉勉强强地上完了一套妆。你捧着约瑟夫的脸,左右看看,鼻子差点翘到天上去。你嘿嘿嘿笑出声,评价道“完美”你自己骗自己是自己画的好,不是他长得本来就好。你欣赏够了,心里又打起了小九九。当他的目光从你肩上越过去想寻找镜子的时候,你突然凑近盯着他。“怎么了?”他眉眼轻挑,语气中带着惬意。“嗯……”你故意拖长了声音,试图调起他的好奇心,尽管老年人应该没有了“我在看你的口红啊”你有些得意地盯着他的眼睛。

约瑟夫眯起眼“怎么了?”倒是有几分无奈的意思。你故意眨巴眨巴眼睛,“涂多了……”最后一个尾音直接消失在突如其来的吻里。装完x就跑,刺激,你愉悦地想。当你试图推开约瑟夫站起来的时候,却被男人的手臂紧紧地箍住了。你只能维持着动作,努力和他暗中较劲。你假笑着“我给你画好了,我要看看整体效果”,他没说话,而是盯着你的眼睛看。你狠狠地瞪了回去,同时试着晃动了一下腰———纹丝不动。哦豁,完蛋。你索性翻个白眼,装死。

这时,腰上的桎梏突然放松了些,但是一只手顺着你的脖颈插进发间,把你的头摁了下来。湿热的触感从眼角开始,却没有以唇为结尾。你的耳朵不由得发热起来,他眼尖地捕捉到了这一点,放松手上的力道,揉捏你的耳朵再抚过他所亲吻的地方。“这个妆,我画的也不错”他轻描淡写地说了句。你愣住了,接着意识到他的亲吻是带着顺序的,抹开便是另一种妆面。“就是‘腮红‘多了些”约瑟夫的话语中笑意极重,傻子才听不出来。你感觉自己都要红的熟了,手忙脚乱地推他,胡乱地说“……我口红还没画”他没放手,依旧紧紧禁锢着你,带着些恶意地朝你地耳朵吹气“你刚才,不是分享了我的吗?”

你当机了。

这真是,太糟糕了。

 

 





发出危险的声音

我想上约瑟夫和伊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