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小安藏起来了(∂ω∂)这边不产出!

就是苏而已

并没有什么主题
无脑半开车
苏新杰,杰希
OOC大王


一,
“哈……”你一个哈欠又一个哈欠接连不断绵延不绝。
张新杰还没有回来。
抬头看看时间11:40了。
为什么还不回来。你心里不禁嘀咕。平常的他11点就睡了,若是在战队留宿也会发短信,第二天也会回来报个平安。
可是今天,什么也没有。
你不由的担心起来。
抱着手机一会儿看视频一会儿打游戏的,可是还是困。张新杰把你的生物钟已经调稳定了。
你的眼皮十分难舍。渐渐抵制不住倦意。



屋中只有你蜷缩的身体,和清浅的呼吸声。
这是张新杰回来后看到的和听到的。
你睡的很不舒服。既有姿势的原因,又有忧心的原因。
他尽量轻手轻脚的走进屋内,双手撑在你的两侧,将人囚于怀中。从你的额头开始烙下细吻,舌尖划过眼角,唇角擦过脸颊,带起一阵凉意与温热。在你的嘴唇处停了下来,像寻宝一样,探舌而入。
他的时机恰到好处。这个时候你正好刚醒,便被他牢牢压制住。只能仰着脸去承受。
一吻终了。你满口都是男人的味道。还有一丝丝酒味。皱着眉开口道“新杰,你……”本想问你是不是喝酒了。却被他用食指轻轻压住。
“嘘……”张新杰的话语带起一阵凉风,拂过你的耳朵。一下麻了半身,靠在沙发上。
今晚的新杰,不太对劲。
这是你得出的结论。大概是喝酒了?你想着。
张新杰露出一抹愉悦的笑容,好看的让你红了脸“你……”这话却怎么也说不下去了。
“……怎么?怕了”他的嗓音不似平时清润,多了一丝诱惑。你没有回答他。这也是你第一次见这样的他。完全的锋芒毕露,无比耀眼。

感觉新杰突然之间,觉(bao)醒(lu)了不得了的属性呢。

吃干抹尽,再来么么哒。





二,
你的朋友想惹你激动。你曾说联盟里除了杰西卡爸爸,其他人任他们嫖。
她:王杰希已经被我搞怀孕了
你:呵呵友尽
你:说好杰西卡爸爸不准动的
你背后的王杰希摸摸下巴,嘴角微扬。大概是很享受你对他的独占欲。
你:他早就在我床上了好吗
事实上,你是真的没有感觉到他来了。
王杰希自后方搂住你,把脑袋搁在你的肩上。说实话你吓了一跳。不过嗅到熟悉的味道,你便没有挣扎。
你抬手握住他,与他十指相扣。蹭着他的脸颊,含混的开口“……杰希,你什么时候能怀上我的孩子?”
王杰希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那么简单。微微侧头嘴唇在你的脸上轻轻磨蹭“……这话应该我问你”
你也侧过头来在他嘴角允下一个吻“不,是你怀,因为我爱你多一些……”他的手指挠过你的下巴“……胡说八道”掰过你的脸“看着我的眼睛说话,明明我更爱你”
“不看,我更爱你才是”
“是吗,说这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啊,杰西卡爸爸,我只是陈述事实”
“那我要证明一下我更爱你咯”
“啊?不唔……”
没营养的对话也有爱。
今天的你依然被杰西卡爸爸放倒了呢。


为啥这个6.11就写好了,我好像忘了发!?

评论

热度(25)